奧客嗆早餐店店員「沒前途才端盤子」 工讀生烙狠話讓全場拍手叫好

Posted by

遇到奧客真的是要有很高的EQ才行。有位網友在「靠北奧客」PO文,講到自己是開早餐店的,主要是由爸爸、媽媽和自己3人一起打理,假日偶爾則會有工讀生來幫忙。有次店內又爆滿,動作較慢點,結果就遇到一位態度惡劣的客人,幸好修養夠高的工讀妹妹神反擊,讓在場所有人都拍手叫好。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影/抖音男神 周球哥-對上大陸珠寶商 你有種就來台灣啦!?

193539582_x

這位奧客口頭告知了蛋不要加醬油,而原Po也在單子上備註了,但或許是因為店內太忙,原Po爸爸並沒有看到,所以工讀生就將加了醬油的蛋送過去,結果客人一看勃然大怒,吼說「不是說不要醬油嘛!」工讀妹妹也趕緊道歉表示再換一個給客人,同時客人還是不斷地咆哮。幾分鐘後,當工讀妹妹送上新的餐點時,客人竟對她說:「妳就是沒前途才來這裡端盤子拉!我女兒這個年紀都去國外了!」

819240796_m

xuite | 柏之靜小窩

此時工讀妹妹默默走向櫃檯,把電扇掉最強,並大聲的說:「不好意思店裡有人嘴很臭,所以要把風調成最強!」當場客人都竊笑了,而這位奧客則是一臉莫名其妙…原Po大讚妹妹幹的好,而原Po爸爸則說其實直接趕走他就好了。

許多網友看了都很有感觸的留言「他在為難這個妹妹同時,他的孩子也可能被其他人為難」、還虧說「他女兒去國外是為了不想看到他吧」,也讚賞妹妹的高EQ,還有人說「職業不分貴賤,嘲諷貶低他人工作的言語,只會彰顯此人的素質教養低落」。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1024x576.png

萬華華 花一千元買大陸妹春全紀錄

「處絞刑30分鐘」但沒死 她直接多賺40年人生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