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兒子2小時不中斷 60歲婦人拿「方丈的棒子」杖斃畫面曝

Posted by

南韓發生一起媽媽把兒子活活打死的恐怖命案,一名婦人因為不滿兒子告發所信奉寺廟的內幕,竟拿棍棒狂毆親兒2個小時,挨打2千多下的兒子當場斷氣。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影/黑衣人不戴口罩路上以車攔車 超兇畫面曝光 只差沒有拿球棒!!

圖片來源 / 翻攝YT (YTN news),下同

根據外媒《朝鮮日報》的報導,2020年8月,南韓慶尚北道一間寺廟內有位60歲的婦人和30歲的兒子發生衝突,婦人因為兒子企圖對外爆料寺廟內的醜聞,氣得找兒子理論,並逼他下跪道歉。

已經怒火攻心的婦人失去理智,這時寺廟的方丈竟然遞出一根長約1公尺的木棍,婦人接過就朝著兒子狂打,連續打了2個多小時,中間完全沒有休息。兒子在被打過程中雖然有試圖抵抗,但還是沒能脫逃,他的腿、身體和頭部都遭受劇烈攻擊,挨打了2千多下,最後直接昏死過去。

眼看兒子已經失去意識,沒想到婦人還是不肯罷手,直到方丈回到現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阻止婦人,並馬上進行心肺復甦術,但兒子已經活活被杖斃。但最駭人的是,寺廟其他工作人員和信徒完全沒有人伸出援手,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婦人打死兒子。

死▁者的父親事後憤而報警,指控方丈和事發在現場的所有人都是幫兇,警方卻以疫情為由沒有對這些人做深入調查,婦人則在近日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7年徒刑。

參考資料:朝鮮日報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1024x576.png

媽一看「23歲女兒房間」崩潰!網直呼:光看就有味道

21歲學霸女家超亂 自曝因怪病讓她「一生都沒辦法整理房間」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攔車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