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21歲 潘男被說沒路用 持刀酒吧內砍親哥不治

Posted by

花蓮市昨天深夜某酒吧發生酒客衝突,警方在路口逮捕逃逸的犯嫌,並起出犯案刀械1把,經查為兄弟疑因金錢糾紛,21歲弟涉持刀砍殺25歲兄不治,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AV導演曾幫鄧佳華拍片!深夜「收長腿女星私訊」:我想當女優 身分讓網友驚呆「妳的聲音不行啦」

只因為哥哥講了一句,「你沒路用啦」,竟持刀砍死他。花蓮國聯五路一家酒吧,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潘姓男子才剛剛確診解隔,立刻帶著折疊刀,衝進店內要找哥哥理論,雙方立刻扭打成一團,連朋友想阻止也完全拉不住,最後哥哥因為頸動脈遭割傷,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員警循線逮到人,他一度還說手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

手裡拿著武器就直接衝進酒吧,一看到人在那,二話不說,衝上前就是一陣子亂刺,一旁友人想勸阻,完全制止不了,雙方就這樣在店內,扭打成一團,直到朋友報警,循線逮到這名行兇男子。

員警vs.潘姓嫌犯:「回派出所,我為什麼要回派出所,我跌倒,我為什麼要去派出所。」

花蓮市某間酒吧30日深夜發生酒客衝突,警方在路口逮捕逃逸的犯嫌,並起出犯案刀械1把,經查為兄弟疑因金錢糾紛,21歲弟涉持刀砍殺25歲兄不治,全案依刑法殺人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基隆仁愛之家 2老翁吵架雨傘互戳 爆全武行再持刀砍人

新竹阿姨: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 外送員心癢照做賺翻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