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性侵拍光碟輕生!父動私刑凌虐致死 代價服刑12年賠76萬

Posted by

▲台中一林姓父親認為愛女被王性男子性侵導致過世,夥同友人動用私刑,監禁、虐打王男致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林姓男子不滿愛女遭王姓男子性侵,還拍攝性愛光碟,導致女兒憂鬱症輕生過世,遂夥同3名友人將王男拘禁7日,以電擊棒、棍棒施虐拷問王男真相,王男因此重傷送醫不治。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林男等人應連帶賠償王男父母醫療費、殯葬費及精神撫慰金共76萬餘元,林男因傷害致人於死等罪,處徒刑12年4月,其他2人被處8至10年不等徒刑,餘1人另案審理中,全案還可上訴。

影/蘭小明-勾惡幫叫你們幫主出來 宣戰惡棍娛樂烏鴉!? 

檢警調查,林男認為自己的女兒曾遭王男等人下藥性侵,並將過程拍成性愛影片,以此對女兒予取予求,導致愛女罹患憂鬱症,於2017年輕生過世。

因林男手上並無證據,遂邀3名友人共同商議,要迫使王男招認並查出光碟片下落,於2019年7月28日挾持王男到南投某汽車旅館盤查,又逼王男寫道歉書、共犯名單,並向家屬下跪道歉後,放人離去。

見案情有點眉目,林男等人又於同年8月9日下午,趁王男外出剪髮時,挾持他到速食店進一步逼問光碟下落,再帶到台中某貨櫃屋等地加以盤問,並在15日晚間載王男至彰化一廢棄三合院拘禁,因不滿王男把迷姦女兒的責任推給別人,林男4人於拘禁期間,以徒手、熱熔膠條、棍棒毆打王男,並以電擊棒電擊王男全身。

翌日凌晨2時許,其中2名蔡、李姓共犯發現王男身體冰冷僵硬,將他緊急送醫,王男因身受重傷,到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不治身亡。蔡、李2人見事態嚴重,當場報警自首,警方到場在車上查獲熱熔膠棒、電擊棒等作案工具,並循線逮捕其他人。

經台中地院審查法醫報告,王男全身上下至少有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以及包含胸腹、陰囊等多處瘀傷與擦挫傷,進而引發橫紋肌溶解症、大範圍皮下組織及肌肉出血、呼吸道嗆入胃內容物,導致身亡,事證已臻明確,判林男等人應連帶賠償王男父母醫療費、殯葬費及精神撫慰金共76萬餘元,林男因共同犯傷害致人於死等罪,合併處徒刑12年4月,其他2人被處8至10年不等徒刑,餘1人另案審理中,全案還可上訴。

day新聞雲

人妻下班遭強押上摩鐵 家暴毒夫等3男慘了!檢聲請預防性羈押

破獲毒品走私案!千萬金主遭起底「竟是雲林縣議員」 不法獲利「恐達3億元」檢警怒斥:還想脫罪

三峽曾男路販賣毒咖啡包  新莊警緝赫見霰彈槍土製炸彈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