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雨中街頭PK 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有民眾在台中市街頭目擊一名外送員和另一名機車騎士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兩人先是以互相以刺拳連續攻擊對方頭部,接著再以近身搏擊,最近展開「地板動作」,一陣扭打後,兩人似乎都已經氣力放盡,起身後互看對方,但都已經無力再出手,整個過程都被拍下PO網。

影/蘭小明-勾惡幫叫你們幫主出來 宣戰惡棍娛樂烏鴉!? 

台中市警方表示,這起街頭打架地點在西屯區青海、逢甲路口,接獲報案後員警抵達現場,但當事人都已離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已查明互毆雙方行為人為利男(95年次)騎乘重機車及曾男(72年次)騎乘重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初步聯繫雙方,但都表示不願意提出告訴,不過全案還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87條移請裁處。

影/功夫熊貓火氣大 竹北麥當勞前鬥毆

影/又是一起功夫熊貓外送馬路上打架 這次輸慘了!!

影/功夫熊貓阿伯慘輸另一鏡頭畫面

熊貓外送員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 南警:依法究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