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子開敞篷跑車酒駕撞死人 遭起底常臉炫富 有詐欺、竊盜、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

Posted by

新北市淡水今(21)日凌晨發生1起酒駕撞死人憾事,1名29歲林姓女子駕駛雙門敞篷跑車、載著28歲的黃姓女閨密,直接衝進鋪設馬路的施工現場,當場撞死交管中的54歲方姓工人,事後林女被帶回警局後卻因喝得爛醉在分局拘留室呼呼大睡。稍早林女也遭起底,有詐欺、竊盜、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86%B1%E9%96%80%E6%96%B0%E8%81%9E-1024x576.png

「大尾鱸鰻」演員「朱九」繼子 助陣輸贏友人亮槍 害被對方開車撞 影片曝光

▲林女與黃女飲酒後駕車撞死1名工人。(圖/翻攝畫面)

林女與黃女都住在淡水地區,凌晨兩人在北市飲酒後,林女駕駛著要價200多萬的BMW敞篷跑車一同返回淡水,行經民權路時,直接高速衝撞闖進施工現場,高速撞飛正在進行交通疏導的方男,緊急將方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林女駕車衝撞施工現場,方男遭撞後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林女肇事後竟想逃離現場,被其他工人發現後遭眾人圍住,林女一度失控尖叫,直到警方到場後才願意配合訊問,後續被帶回交通分隊偵訊,經酒測值為0.77毫克。林女初步供稱,自己是自由業,當晚與黃姓閨密喝了7、8杯紅酒與3、4杯啤酒,覺得還很清醒才會自行駕車返家。

林女詐欺前科紛紛被起底。(圖/翻攝臉書)

▲林女詐欺前科紛紛被起底。(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林女曾於106年10月向告訴人謊稱投資17萬元購買股票,1年後即可獲利42萬元,但於期限後仍未取得獲利款項,告訴人才驚覺遭詐並向警方報案、提告;另外,林女與其他12人也曾於110年共同籌組詐欺集團,以假交友真詐騙之方式誆騙被害人至臨櫃匯款,被害人於109年3月至10月間將4萬至42萬元不等之金額,分別匯至詐騙集團所提供的帳戶;隔年5月,林女與友人又涉嫌詐欺罪、洗錢,再度遭移送地檢署偵辦。

林姓女子的臉書被網友肉搜。(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林姓女子的臉書被網友肉搜。(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喝酒真的別開車!新北市淡水區21日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29歲林姓女子,開著BMW敞篷車載黃姓友人行經民權路,撞上一名在道路施工的方姓工人,而她撞上後還繼續開,方姓工人送醫後不治,林女經酒測後酒測值達0.77毫克,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林女和友人在台北喝完酒準備返回淡水,行經該事故路口時,遇到方姓工人進行交通管制,但林女酒駕開車直接衝撞,方姓工人遭撞飛後送醫不治。林女的BMW敞篷車車頭因撞擊毀損,擋風玻璃也碎成一片。

施工人員指出,林女在撞人後沒有停下車查看,反而加速肇事逃逸,林女被他們攔住後,她想倒退開走,事發地點對面的竹圍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警方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9歲林姓女子開BMW酒駕撞死施工人員。(圖/報系資料照)
29歲林姓女子開BMW酒駕撞死施工人員。(圖/報系資料照)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到場後林女醉到需要友人攙扶,林女還一度跟警察起口角,還向警察大喊說「不用啦」,林女跟友人似乎沒發現出大事,讓旁邊圍觀民眾看傻眼。

警方對林女進行酒測,發現她的酒測值達0.77毫克。林女坦承有喝幾杯紅酒,後續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同車的黃姓友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6000到1萬5000元。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1024x576.png

29歲正妹酒駕撞死 遭起底月入千萬!炫富:有錢就是王道 

愛女遭性侵拍光碟輕生!父動私刑凌虐致死 代價服刑12年賠76萬

正妹玩大尺度Cosplay遭性侵!? 照片曝光男友暴怒剪光Cos服

吳亦凡糗了!涉強姦、聚眾淫亂遭關10個月 案件正式開庭審理擇日宣判結果 

新竹妹告性騷擾 按摩師開庭還原姿勢「差9公分」判無罪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2.jp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jpg
冬星新聞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