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環保公司磨碎機出現碎肉 彰化32歲工人疑不慎跌入遭碎屍

越籍移工不慎跌入,遭磨碎機打成碎肉。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在彰化縣芳苑鄉某環保公司工作的越南籍移工,今天上午不慎跌落廠內的磨碎機內遭絞碎身亡,該名移工現年32歲,案發現場已圍起封鎖線,仲介公司也緊急連繫其家人,並交由檢察官相驗,至於確切的死亡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雖是中秋連假這間環保公司今天仍加班,近8點時廠方人員先發現磨碎機下方出現大量碎肉,公司緊急停止運作,經點名後,發現一名移工失蹤,再經監視器確定,該名移工疑似操作時不慎跌入磨碎機內。

女星遭教授伸狼爪!稱能「改善經痛」 搭車鹹豬手摸私密處

衝進婦嬰店 倒退嚕又撞東山鴨頭!開得比喝酒還ㄎ一ㄤ

仲介公司人員指出,該名員工已婚,2018年到台灣後都受雇在該間環保公司,由於遺體相驗需家屬簽名,已通知他在越南的家人簽委託書,還沒有跟廠方談到後續撫卹補償相關問題。

彰化縣勞工處表示,待職安署鑑定報告後,再進一步加強輔導,對罹災個案及家屬,也會提供相關雇主補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