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哥換女裝繼續騙!好心女遭熊抱、湊脖狂吸嚇壞

北車借錢哥詹慕霖12年以來在台北車站常向民眾騙錢,去年9月更得寸進尺,以借錢為由熊抱年輕女子,更以鼻子靠近脖子「聞香」,今年更進階手法,以交換LINE當作還錢的聯繫方式,從數百元變成借2000元,士林地檢署依4名女子提告,以詐欺、性騷擾罪起訴詹男。

借錢哥詹慕霖去年涉嫌性騷擾遭起訴。(資料照)

32歲詹男長期出沒在台北車站,因多次被捕,去年9月14日在台北地下街佯稱身上沒錢需要搭車,趁女子要去超商零錢,環抱、摟腰靠近,並以鼻子靠近脖子聞香。

詹男陸續在去年10月、今年3月,以搭乘返回花蓮、台東、高雄為由,向往來女性旅客借200元、2000元,並以加LINE好友便於還錢等,將借錢金額提高,甚至用手拉住好心人的手臂,佯稱幫忙推行李箱,不讓旅客其離去,強逼到超商領錢,直到被害人用LINE催討未果,始知狂吸。

新北25歲女下海「3小時4000吃到飽」 遇白嫖客偷1萬哭著報警

高雄驚爆超商內隨機性侵 狂狼強行脫光單女衣褲下手

起訴書指出,今年3月更因外型及犯行經媒體報導,他佩戴帽子以及長假髮,裝扮成女生藉以降低年輕女性的戒心,成功變取2000元現金。詹男被捕後,始終否認犯行,仍堅持自己牽手、伸手拿錢都是為了要借錢,都是女乘客好心借錢,並未使用強暴、脅迫的手段。

詹男近半年除了將金額提高,還涉及妨害性自主案件,今年7月遭羈押至今,甚至在人潮密集的車站,公然性騷擾被害女性,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詹男行徑,嚇得被害女子向店員求助,警方當場逮捕,依性騷擾罪提起公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