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男誤信投資詐騙千萬元飛了 警抓2主嫌僅為9年級生

警方在水房中查扣現金新台幣2萬8000元、17支手機、11本銀行存簿、11張金融卡、2台筆記型電腦、毒品愷他命、咖啡包等相關證物。

詐騙集團設立假帳號安排假投顧老師鼓吹被害人匯錢。

收到網路投資訊息真的要多注意!一名退休男子今天5月份收到假投資簡訊,對方慫恿他投資虛擬貨幣,短短一個月就匯出千萬,最後無法出金才驚覺被騙。警方查出該詐騙集團水房就在高雄,清查被害者共15人,損失金額高達2000多萬,警方查出2名主嫌都是9年級生,趁著他們到超商買東西時突襲,依法送辦。

一名67歲退休男子在今年5月份收到投資簡訊,點擊連結後,一名自稱投顧老師開始慫恿他投資虛擬貨幣,對方誆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他就跟著指示到假投資網站申請帳號,並依照對方指示,一個月內陸續匯了千萬元,但準備提領帳面上獲利卻無法出金,對方以各種理由告知他帳號遭凍結,甚至還要索取解鎖金,他才驚覺受騙,但為時已晚,短短一個月已損失1000多萬元,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初步清查被害者共有15人,遍及全台,損失金額高達約2000多萬。經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多方蒐集資料進行身分比對,掌握該詐欺集團幹部是年僅20歲何姓嫌犯及19歲的涂姓嫌犯,7日前往他們藏身在鳳山區大樓內的詐騙水房,趁著他們到超商買東西時突襲,並將陳姓收簿手及郭姓取款車手共6名成員拘提查緝到案。

打賭「劉德華」是我兒輸了 女潑汽油討債

警火速逮惡狼!北市女街頭遭性侵

警方在水房中查扣現金新台幣2萬8000元、17支手機、11本銀行存簿、11張金融卡、2台筆記型電腦、毒品愷他命、咖啡包等相關證物,全案以違反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罪嫌解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值得注意的是,此案2名主嫌年紀平均僅20歲,警方提醒詐騙手法推層出新不勝枚舉,有疑慮可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求證,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詐騙集團及其他共犯,清查嫌犯相關金流及財產,積極擴大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