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根據TVBS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林姓通緝犯vs.警方:「沒有帶證件喔,沒有帶證件啊。」

雖然報了身分證字號,但是是假的。

林姓通緝犯vs.警方:「差太多了,以前到現在差了幾公斤啊。」

這照片明明就是別人,體型、臉型通通不同,但他說這是高中拍的。

林姓通緝犯vs.警方:「相片幾年前的啊,這很久了,這個高中的時候吧,你看起來還比照片年輕,真的你有什麼健保卡駕照,其他的。」

不肯配合,還揚言要找律師、記者、議員來,其實是想隱瞞,自己通緝犯的身分。

林姓通緝犯vs.警方:「哇你帶那麼大的刀,你嚇死人喔,你可以檢查沒關係啊,你抽K嗎還是什麼。」

其實這是海洛因,這名林姓男子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就是要防這種持刀的,隨時可能攻擊,警方現在開路檢點配發的防暴鋼叉和臂盾,都已成為標準配備。

北市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張駿緯:「交叉比對發現林男,是名妨害自由通緝犯,隨即當場依法逮捕。」

退休男誤信投資詐騙千萬元飛了 警抓2主嫌僅為9年級生

借錢哥換女裝繼續騙!好心女遭熊抱、湊脖狂吸嚇壞

同樣是毒品案,台北市這名張姓男子,在網路販毒寫上,烤肉沒人揪,來杯咖啡過中秋,最後在交易時被圍捕。

張姓毒販vs.警方:「你什麼時候被大同抓的,你抓過我這樣重複抓,很沒有意思啦。」

真的好巧,同一名員警兩年前也抓過他,他還記得,員警卻沒什麼印象,也許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就讓同一名員警,再親手幫他上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