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歹徒上門強行擄人 印度2少女遭性侵殺害掛樹上

根據TVBS報導:

印度中央邦(Uttar Pradesh)日前再次傳出,有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並殺害的悲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分別是15與17歲的女孩,遺體被居民發現掛在社區大樹上,一度以為兩人輕生,但經過調查後卻發現,這背後竟然是一樁惡毒的綁架、性侵和謀殺案件,歹徒甚至當著女孩母親面前,強行將人擄走並性侵殺害,可惡行為再次惹怒印度民眾。

印度民眾對層出不窮的性侵案件非常惱怒,要求政府拿出行動防治。

當地報導指出,兩名少女來自「達利特」(Dalit caste)家庭,也就是種姓中最底層的賤民,該階層不僅經常遭遇歧視,也往往是私刑和暴力事件的最大受害群體。

印度民眾聲援低種姓族群,要政府給予足夠保護。

中央邦警方向媒體表示,經過鑑識檢驗後,確認兩名女子生前遭到許多痛苦,包含被強行拖型到甘蔗田性侵、身體上也有多處受害,甚至在遭到歹徒勒死後,還為了混淆視聽將兩人掛在樹上,偽裝成輕生試圖躲避罰則。綜合鄰居和女孩母親的證詞,警方隨即逮捕六名男性,並以強暴、謀殺與協助湮滅謀殺證據等罪名起訴。

對受害女孩的母親而言,不只失去兩名心頭肉的痛苦,還有眼睜睜看著女兒被歹徒強行擄走,自己卻無力阻擋和保護的無力感。根據母親的描述,六名嫌犯中有兩人,強行闖入住家並帶走兩個女孩,騎上機車揚長而去,母親雖找村民協助追趕,卻依然無法阻止女兒被擄走的命運。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要政府拿出行動消除性侵案件。

這起案件再次引發外界對印度缺乏女性保護的討論,也讓中央邦目前的執政團隊,面臨輿論強烈砲轟,民眾更不滿的是,這些受害女性中,絕大多數都來自貧窮與低種姓家庭,政府並未提供足夠保護,才讓歹徒有機可趁。

男警追求女警遭拒 搶所長配槍!

飯店咖啡機涮牛肉!房客PO「整鍋肉湯」炫耀 網被噁吐

根據印度國家犯罪紀錄中心的資料,相比2020年同期、2021年全境性侵案件竟然增加19%,平均一天87起案件,其中大比例受害群體屬於賤民階層,也因此遭到公眾和媒體刻意呼籲,幾乎有99%比例的施暴案件,從未登上媒體版面,不少歹徒利用這一點,專門針對「達利特」女性下手,才讓相關案件數量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