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療爆不倫戀!醫界名嘴偷吃女教官 狂毆進警局遭告性侵

▲▼嘉南療養院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嘉南療養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

衛福部嘉南療養院去年才爆出副院長歐陽文貞偷吃,近日又有一名已婚的科主任和女教官發展不倫戀,雙方更在醫院宿舍大打出手,最後女教官控告科主任性侵。

該名科主任有「醫界名嘴」之稱,去年追求女教官時被妻子發現後離婚,但科主任後來又向妻子求和,兩人再度結婚,但他私下卻仍和女教官維持關係。

辣媽胸部驗出移工DNA 他冤喊「只吃葡萄」二審結局大逆轉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女教官不滿科主任承諾會斷開妻子卻沒做到,11日到嘉療醫護職務宿舍想找科主任談判,結果兩人大打出手,女教官更被抓頭重擊牆壁和地板,造成多處擦挫傷,員警到場協助時,女教官稱是科主任想非禮她才開始拉扯,提告對方性侵,科主任則否認意圖性侵,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施暴。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遭爆偷吃美女教授!「百大名醫」背景曝光》,曾榮獲衛福部資深典範醫師獎,並被媒體選為百大名醫的衛福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驚爆與同院研究倫理委員會委員、義守大學護理系教授許玫琪有婚外情,而此事被歐陽文貞妻子抓包後,他卻反逼妻子離婚,但法官判他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