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刷卡?外籍男大鬧車站 推倒壽司店長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只因消費糾紛,大鬧台北車站。一對外籍情侶檔,6日晚間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壽司,結帳時被告知不能刷卡,和店家爆發口角,外籍男疑似還把店長推倒在地,一聽到要報警,就快步離開現場。店長表示會驗傷提告,警方將通知外籍情侶檔,到案說明。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一群人在捷運站爭吵,工作人員和保全,不斷在旁安撫,只見一名外籍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一旁的路人紛紛回頭查看。

店員vs.外籍情侶:「走啊,給他現金。」

一旁的女子,見到場面越來越火爆,主動要付錢,沒想到卻被推倒在地,而男子仍繼續怒罵。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店員vs.外籍情侶:「不能走,妳怎麼樣啊,妳剛碰我嗎,沒有碰你。」

原來穿著背心的女子,就是壽司店的店長,一伙人爭論不休,疑似因為消費糾紛,黑衣男不滿被店長留下等警察,雙方爆發衝突。

目擊民眾:「男生進來的時候,男生的口氣跟音量非常大,我聽到的是,好像是為什麼他們不收他的卡,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卡。」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警員穿內褲闖女工友寢室要性侵 下場慘了

處理焦屍案「突不適昏厥」三重警搶救不治 死因出爐

6日晚上在台北車站,一對外國人情侶檔,到壽司店要買壽司,但兩人錢帶不夠無法付現,儘管店長告訴他們,只能用悠遊卡或是現金,男子仍持續爭執,強調自己的信用卡可以刷,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店長指控混亂中,被男子推倒在地,才要求情侶檔留下。

店員:「只能悠遊卡跟現金,(信用卡不行嗎)對。」

詢問附近店家,都表示只能刷悠遊卡,如果要用信用卡,需要綁訂悠遊卡功能才能扣款,這回店家和外籍人士起衝突,店長後續也將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