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向柬埔寨副總理FB求救!警突襲網路賭博據點 扣查47台灣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柬國警方突襲金邊市網路賭博據點,扣查47名台人。(圖/翻攝自twitter/博度-柬埔寨观察@MimicCoco)©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柬埔寨警方7日開始突擊盤查金邊市一個網路賭博據點,至少有267名外國人被警方扣留調查,其中包含47名台灣人。

登山女神爆偷吃已婚富商!「鹹濕對話」被正宮看光怒提告求償

臉書「靠北police」爆員警喝花酒打人 | 大同分局還原真相澄清

據《柬中時報》報導,一名中國籍38歲的王姓男子向副總理蘇慶的臉書專頁求助,稱自己遭到網路賭博公司禁錮虐待。警方獲報後,於7日下午開始突查位於金邊BKK區310號路的一處公寓,並救出向副總理蘇慶求救的王男。

據報導,該棟公寓共24層樓,有267名外國人住在裡面,其中包括209名中國人、47名台灣人、8名馬來西亞人、2名緬甸人、1名泰國人;而這267人中,有多達210人沒有護照。警方指出,該公寓涉嫌經營網絡賭博,將展開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