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嗆陳時中「約3次不敢來」三劑令害賠千萬 林佳龍約了就來

根據ETtoday報導:

館長日前回應陳時中「有痛真的講了卻像被性侵」,隨後又再度在直播中再爆,希望陳時中面對面把當初的健身房3劑令解釋清楚,但是「約了3次不敢來」反觀同黨的林佳龍,約了就很乾脆答應上節目,整個團隊的表現相當正向。

館長在8日的播中提到,許多人質疑館長挺侯友宜,所以才會攻擊陳時中,可是他挺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陳時中選台北市長有什麼關係?反而他非常尊重林佳龍,而且也發到林佳龍上節目,對方希望在節目上談有關於「18歲公民投票權」的議題,接洽林佳龍團隊獲得的回應,就顯得相當正向。

▲館長在直播中怒嗆陳時中,約了3次不敢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上廁所生殖器痛爆出血!老翁不忍了揮刀自砍 醫師說話了

女同事跌倒驚見裙底祕密嚇壞 「完整大桃子露出」網暴動求當同事

館長接著說,他透過不同的管道,約陳時中約了3次,包括競選團隊、總統府管道、立委管道等等,陳時中都不敢來,不要說他的言論不公不義,他也給機會想要把問題釐清,他只是把自己的苦說出來,結果整個民進黨打他一個。

館長痛批,健身房三劑令一宣布下去,害他1個月損失了幾千萬,會員大量退費、大量請假,損失人才、損失客人,這條「三劑令」完全違反《消保法》,變成客人有付錢不能進去,也違反《勞基法》變成員工想上班,也不能進入職場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