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騎士集體「翹孤輪」占據台三線 警開罰公共危險送辦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台三線台南楠西路段,竟然有10幾名騎士集體在馬路上「翹孤輪」耍帥,他們輪流上陣,也不顧道路正在施工,甚至3、4輛機車占據整條馬路集體「翹孤輪」,真的超危險,而且嚴重影響附近居民安寧,警方表示,將依照被拍下來的影像製單舉發,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並依刑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台三線楠西路段,機車騎士竟然集體在馬路上「翹孤輪」,一行10幾個人,公然在馬路上危險騎乘,輪流「翹孤輪」,一輛接一輛,有人一騎就10幾秒鐘,也不顧道路旁正在施工!

他就像表演特技般,翹孤輪之外,還左右晃動龍頭耍帥!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騎士們甚至一排3、4輛機車集體翹孤輪,占據了整條馬路,把山區突破橫倒樹木、岩石的必要生存技能,拿來平坦的馬路上表演,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讓人不禁要捏把冷汗!

居民:「不行,這樣真的很危險!突然間轟這樣一聲,會嚇到。」

居民:「很吵,人家如果正在睡覺,突然催那麼猛,都嚇到!」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割器官竟流血!醫見大體「突睜眼狂瞪」嚇暈:根本沒死就被裝進屍袋

疑遭狗吠火大!亮刀嗆飼主「豬帶大的」 白髮男身分曝

這是發生在16日上午,騎士們選擇台三線施工路段危險駕駛,交通違規外,也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

玉井分局交通組長周宏霖:「獨輪行駛部分,是違反道交條例第43條,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緩,將針對違規車輛製單舉發,亦涉嫌公共危險罪,會再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玉井分局表示,今年度實施聯合稽查,已在轄區內開出違規改裝車輛、無照駕駛共75張的罰單,民眾得特別當心,別拿生命安全及荷包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