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精液過敏」!27歲男射完都像重感冒 禁慾10年有救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小君因為對自己的精液過敏,因此10年來都會避免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資料照)©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國外有名男子小君(化名)對自己的精液過敏!每當他射精之後,都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過去10年來,小君飽受該疾病所苦,更因此經常避免發生性關係。好在小君終於鼓起勇氣就醫後,症狀獲得明顯改善,能夠體驗正常性生活。

《每日星報》報導,醫學期刊《泌尿外科病例報告》日前發表病例報告指出,小君今年27歲,因為患有「性高潮後疾病症候群(POIS)」,無論是DIY或性行為,只要他一射精就會出現咳嗽、流鼻涕、打噴嚏以及蕁麻疹等症狀。為此小君的性生活十分不美滿。

強制嫌犯驗尿違憲 衝擊檢警辦案

上海地鐵扭打西裝男!短裙辣妹狂飆「台語髒話」贏了 網看傻:抗中保台

報告指出,POIS疾病大約在20年前才被發現,記錄在案的POIS病例不到60人,因此經常會被誤診。目前最被接受的POIS病因是,患者對自己的精液過敏。

報告說明,POIS患者在達到性高潮後,可能會出現極度疲勞或疲憊、肌肉無力、發燒、出汗、易怒、記憶困難、注意力不集中、鼻塞和眼睛發癢等症狀。並且上述症狀在高潮後就會立刻發生,最高可能持續1整週。

報告並指出,好在小君的病情可以被治癒,小君每天固定服用科學家提供的抗組胺藥物後,症狀已經減輕90%。小君現在終於能體驗到正常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