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買保險套偷偷「AA制」!她爆氣:12個才89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許多情侶之間難免會遇到金錢觀念不同而產生爭執的情況,如何溝通並解決也是感情能否長久的關鍵。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和男友都是AA制,直到近日發現男友就連保險套都偷偷分錢,讓她氣得發文「89塊的套套要跟我AA,太摳了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怒批男友連保險套的錢都分一半。(圖/資料照)©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她平時和男友都是AA制,近日男友計算日用品的錢時,向她拿了295元,她接著拿出發票重算一次,且計算時沒將保險套的錢算進去,接著向對方說「怎麼你剛剛算是295啊?」、「我沒有加套套的錢進去欸,所以你剛剛是有把套套算進去囉?」

沒想到男友聽聞後則回答「我原本沒有想跟妳說,我有把套套的錢加進去,因為這樣怪怪的。」此話一出也讓原PO相當傻眼,表示對方想要收此筆費用,卻礙於面子不說,「那個套套12個才89,他這樣還要跟我AA??我整個傻眼。」

性侵傳播妹害她羞愧墜樓亡 男被逼下跪道歉判決結果出爐

影/悚!女遭千年冤魂「持黑令旗」索命 附身狂笑哭吼:要她死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結果對方以為以後不需要使用套套了默默開心」、「為什麼這種人都有女朋友」、「這樣可以直接分手了啊」、「這男人也算稀有物種了」、「或許他會會錯意也說不定」、「突然覺得妳會愛上他也是很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