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愛妻尾隨保時捷「賞車」:什麼時候才買得起?他被車主毆到腦出血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許多人在路上看到心動的車款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但這舉止恐怕惹禍上身!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騎車載著妻子出門,期間看到一輛保時捷,便在後方跟車欣賞,沒想到此舉卻惹怒車主,氣得將男子打傷送進醫院。

▲泰國近日傳出跟車者遭外籍車主動粗的暴力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NEXT SHARK》報導,泰國一名男子頌谷安(Somkuan Songkhot)近日騎車載老婆下班,返家途中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忍不住稱讚起車子並跟車欣賞,直呼「我們什麼時候能買得起這種車?」

退休女師為愛淪車手 遭詐團利用騙情敵錢

沒想到此舉被車主發現後,氣得不斷按喇叭,更直接停在路中間,頌谷安看到車上的外國人車後原以為是迷路,上前想要幫忙,但車主卻抑制不住怒氣,失控朝頌谷安猛毆狂踢,甚至打到他倒地不起,路人見狀後也隨即上前幫忙。

最後,頌谷安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手術,目前仍在危急狀態。針對此案,當地警方已逮捕2名法國人並扣押車輛,兩人皆坦承攻擊,而整起事件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咎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