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白紙!女騎士視線突被遮 橋上急停下一秒挨撞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機車追撞事故!今(21)日上午10時許,42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大橋往三重方向,但行駛途中天外飛來一張紙張遮蔽住林女的視線,讓她只好停下車來處理,但下一秒卻遭後面1輛疾駛而來的機車追撞,導致後車2人送醫治療,所幸都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後方的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前方停下的機車,導致騎士跟乘客摔車倒地。(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據了解,今日上午,21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2歲徐姓女友人,行經新北市新北大橋往三重方向,但在行駛途中,林男赫見有輛機車停在機車道上,導致他煞車不及後猛輛從後追撞,林男與後座的徐女雙雙摔車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經查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搶救。(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圓鍬「爆頭30下」借宿恩人害慘死!狠友人遭判無期徒刑

餐廳老闆偷吃隔壁養身館老闆娘 同居姦情曝光正宮崩潰提告

遭追撞的林女向警方供稱,行駛途中突遭1張飛過的紙張遮蔽視線,才會連忙停車處理,但下一秒就遭後車追撞。警方現場檢測,2名駕駛均無酒駕,初步研判應是未注意前車狀況才肇事,詳細肇事責任與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