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時一陣劇痛 辣媽一看傻眼:乳頭被咬下來了

根據 聯合新聞網報導:

布魯克說自己某天餵奶時乳頭掉了下來,讓她驚慌失措。圖擷自TikTok
布魯克說自己某天餵奶時乳頭掉了下來,讓她驚慌失措。圖擷自TikTok

新手媽媽育兒不輕鬆,如果餵奶粉,得要半夜起來泡奶,要親餵則可能「受傷」。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就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身慘痛的經驗,在餵奶時乳頭被孩子「咬斷」了。

據《鏡報》(Mirror)報導,國外一名女子布魯克(Brooke)日前在TikTok上傳影片大聊媽媽經。她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剛生完寶寶,為了寶寶健康,希望能夠讓他喝母奶。布魯克說,寶寶的體重穩定增加,她一開始覺得哺乳過程滿順利的。

不過前陣子她發現自己的乳頭底部顏色變深,尖端卻是白色的樣子,她感覺乳頭血管好像阻塞了,但還是繼續哺乳。沒想到某天寶寶在吸奶時突然嗆到,她趕緊查看,發現乳頭斷了含在寶寶嘴裡。

當下布魯克簡直亂了手腳,她趕緊把掉下的乳頭拿出來,用OK繃先貼著。當時她媽媽和姊姊也在旁邊,幾人趕緊打電話詢問護理師該如何處理。護理師表示如果該組織還有血流,就有可能把乳頭接回。不過由於護理師當時要她之後回診再處理,因此布魯克就只是把乳頭用OK繃貼回去。

矢口否認把冰糖當安毒賣! 新北毒蟲暴怒當街追砍女毒販

前男友威脅分手砲 性侵得逞稱「把我們的感覺找回來」

布魯克說後來掉下來的部位有長出一點肉,現在功能也都正常,不過這次經歷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在影片中直說:「我再也不敢餵母乳了」。影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有網友就說自己現在也在餵母乳,看完這部影片讓她餵奶時都怕怕的。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網友興奮地留言要布魯克把掉下的乳頭賣給她,也讓其他網友跌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