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紐約黑幫大哥佐托拉(中右)遭兒子小佐托拉買兇殺害。(圖/翻攝自PIX YouTube直播)©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這樁命案要回溯到2018年,當時佐托拉正在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一處麥當勞得來速(McDonald’s drive-through),等待購買一杯咖啡時,卻突然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射殺,享壽71歲;去世時手上的租車事業正邁入發展階段,每年都有百萬美元營收。

趕往現場處理的紐約警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被朋友推坑!20歲年輕人「吸電子菸1年」 醫一檢查傻眼:肺部滿天星

這並非佐托拉第一次遭到襲擊,早在2017年就曾經被人用槍口抵住、勒脖子、拿刀刺傷等,陪審團在經過5年審理,終於在近日確定,兒子小佐托拉(Anthony Zottola Sr.)就是幕後黑手,聘僱一殺手羅斯(Himen Ross)協助他除掉礙事的老爸,讓他能盡早繼承這千萬事業與財產。

目前兩人都正在被審理,如果沒有意外,都將被判處終生監禁。凶狠的小佐托拉不只對老爸下毒手,他也曾在2018年僱人對自己親兄弟下手,根據檢察官表示,哥哥薩瓦托(Salvatore Zottola)在自家門前遭遇槍手,頭部、胸口和手臂都被開槍,所幸並未丟失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