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國際關注柬人口販運!人騙不出去柬埔寨 詐騙集團改將人「留台灣」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多達32名的被害人全被囚禁在台灣,疑似就是柬埔寨事件爆發後人送不出去,乾脆都關在台灣當車手繼續利用。國際救援組織透露,現在柬埔寨難得的平靜,但還是有集團似乎要死灰復燃,想透過協商恢復園區運作。

▲柬埔寨詐騙事件爆發後,詐騙集團轉而將人囚禁在台灣。

柬埔寨詐騙引發國際高度關注,人口販運集團似乎發現人現在騙不過去,動歪腦筋把囚禁地點改在台灣。

江湖人士:「他們現在那些年輕人都知道,也都不願意過去了,囚在台灣用人頭帳戶,叫他們去做車手啊。」

歹徒動歪腦筋讓台灣變成「柬埔寨詐騙翻版」,被害人不送出國留在台灣繼續利用,被囚禁人數持續增加。

國際關注柬人口販運!人騙不出去柬埔寨 詐騙集團改將人「留台灣」©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全球反詐騙協助顧問Sammy:「柬埔寨問題不解決,緬甸問題不解決,還是會回來影響到台灣,因為他們就複製柬埔寨他們怎麼做事、怎麼去打人,他們覺得這些合理的,所以台灣的治安已經被反過來被影響了。」

▲因為柬埔寨的詐騙園區被國際關注,詐騙集團將地點改到泰國等地繼續詐騙。

而現在的柬埔寨國際救援組織透露難得平靜,但也傳出企圖死灰復燃,看準泰國曼谷不用隔離把據點悄悄轉移,或是往緬甸、寮國繼續詐騙避風頭。

國際關注柬人口販運!人騙不出去柬埔寨 詐騙集團改將人「留台灣」©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替長照中心阿公「打手槍」拿「姊夫」自己來 女照服員、護理師下場慘

惡顧主狂虐員工!BB彈射擊逼吃狗屎電到截肢 他先和解虧大了

全球反詐騙協助成員Sammy:「柬埔寨求救人數是驟減,大概一個禮拜幾個而已,詐騙園區對於柬埔寨的經濟貢獻是很大的,某個官員邀請了包含中美在內的4個單位,協商說有沒有辦法讓園區回去工作。」

為了恢復運作協商掛保證不會囚禁、不會人口販運,但背地裡看不見的陰謀,恐怕正在蠢蠢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