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妹子「渾圓雙球」炸出!倪娜IG曝男友條件:會打電動就好

根據ETtoday報導:

▲辣妹摺百褶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7店受害!應徵司機2小時離職 撂妻、弟討錢被拒鋤頭砸車

這家人專賣台人到柬埔寨!姊靠美色母訂機票分工曝光 4口3收押

眼睛要看哪裡!想不到去洗衣店,也能一睹「最美嬌點」?一名男網友貼出照片,長髮正妹雖然正專心的摺百褶裙,但因為穿上「傲人雙峰」快掉出來的火辣服裝,就讓大票網友目光不禁往上飄,紛紛直呼「你有看到裙子嗎」、「這家洗衣店在哪」。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文,直呼「百褶裙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辣妹有一頭棕色長髮,並把秀髮塞在耳後,露出性感的鎖骨。辣妹「胸前大開」,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讓大票網友忍不住狂盯。

▲▼             。(圖/翻攝自Instagram/326n.h)

▲倪娜還有著英文老師的身分。(圖/翻攝自Instagram/326n.h)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胡鬧表示「想吃麥當勞了」、「放大的給我舉手」、「哪裡有百褶裙」、「新好男人們要一起去洗衣服了嗎」、「我只看到一個『人』字」、「有百摺嗎?不就兩摺而已」、「要洗衣服嗎」。還有網友認出本尊身分,「這好像教英文的那一個」、「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