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開告!「求償破百萬」提早領年終 2類人快道歉

根據TVBS新聞網 報導:

團購達人「486先生」今(17)日宣布開告,並直言已經蒐證完成,所以想刪留言也來不及了,求償金額達到數百萬元,直接為年終賺一波!

486先生將提告。(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486先生直言,已經蒐證完畢。(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開吉啦!」486先生今日在臉書表示,將在本月底或12月初提告,開告對象一共分為兩類,第一、兒子暑假返回美國,部分網友的謾罵,他已經完成資料蒐集。

至於為何引起爭議?當時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旋風式訪台,引發兩岸緊張,486先生在臉書相挺說「我跟兒子願意上戰場捍衛國人、捍衛國家」,結果兒子因故飛往美國,遭到網友開酸「狠打臉」等情緒字眼。

486先生8月時表示,願意和兒子一起上戰場捍衛國家。(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此外,486先生第二個要提告的人依舊是酸民。486先生指出,前段時間有某代理商進口的翻譯筆出現統戰訊息,但有網友信誓旦旦指控是他銷售的翻譯筆,「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抹黑跟造謠。」

486先生表明,要道歉要快,上法院就來不及了。(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警黑大亂鬥4】88會館「情蒐宴」有傳播妹? 警政署說話了

直播「宣布選總統」!館長自曝2政見:我已答應粉絲

486先生透露,目前都已經蒐證完成了,若是告下去,「求償金額可能會達到數百萬元。」他也願意網開一面,直言這些酸民在上法院前公開道歉,他就願意原諒,「一旦提出告訴,射箭沒有回頭路。」

486先生直言,現在公開道歉還來得及。(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486先生還很開心地說,他只要想到這些網友收到警察通知去做筆錄時,心情的震撼一定非常的有趣,接下來就是進入地檢署、法院,時間長達半年至1年的煎熬,「光想我就覺得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