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緊!醫幫妹子內診「4次才成功」 男友也認證:是我遇過最難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女網友分享醫師幫她內診經常「卡關」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生出現婦科問題,經常需要讓醫師內診檢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因為自己私密處「太緊實」的關係,經常被醫師問是否有過性行為,更有醫師想放陰道超音波探測器時,試了4次才成功放進去,當場直呼「很少遇到這麼難的」,讓原PO離開診間時超級尷尬;她也同時曝光男友對這「1優點」的看法,讓網友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很常被醫生質問有沒有過性行為」的故事。她說某次需要內診碰到一名中年男醫師,對方確認過她有性行為後才敢放入儀器探測、治療,但過程中卻頻頻卡關,理由就是因為原po「太緊實」,導致醫師無法輕易的把探頭放入,試了4次才終於成功,讓原Po也覺得尷尬。

另一次看診則是遇上女醫師,原Po說「她也是第一次沒成功,反覆跟我確認真的有過性行為嗎?」最後才成功將儀器放入;類似窘境原po遇過不只一次,就連男友也有同樣的困擾,直呼「妳是我遇過最難的」,讓原po聽完也笑翻,更掀起網友討論。

超哥砲兵團衝星國紅燈區!買春小姐多少?「驚人價碼」曝

快訊/6屁孩「帶刀進新北耶誕城」抽菸譙髒話撒野 當場遭警制伏

大家看了都紛紛留言「醫生說話都這麼直的嗎?沒有性行為過,所以沒內診過,看到那個儀器,想像陰道超音波進入我體內,感覺就爆痛」、「我姐是特別緊那種(她說的)高中的時候還是處女,醫生問都沒問直接塞內診,她直接在診所大叫」、「我覺得陰道超音波不會痛欸,反而內診放鴨嘴比較痛」、「之前遇過超難進去的病人,問她有沒有性經驗她都笑笑、一臉懵懂,也不說話,當下真的好怕回頭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