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少女5段私密片!男學生怒傳LINE群 好友全看光外流

根據Etoday報導:

▲教官告訴A先生夫婦,男生手機內除了他們的女兒外,還有其他女生的影片。

圖文/鏡週刊

A先生告訴本刊:「我當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因二人分屬不同學校,卻是我女兒的同學拿影片給她看,代表影片已經外流,所以當天中午接女兒下課後,我就帶著太太、女兒直接到男方的學校,請教官幫忙處理。」

向教官說明事情原委後,教官請A先生一家人到會議室等候,經過約莫二個小時,教官回到會議室,告知A先生自己已經跟男生談過,也在其手機看到相關影片,男方承認是他所拍攝。接著教官透露:「除了你的女兒之外,好像還有別人被拍。」為了確認哪些影片的女主角是A先生的女兒,教官特別請A先生的太太及女兒跟他到辦公室勘驗檔案。

A先生告訴本刊:「當時教官是將檔案拷貝到電腦裡,再把手機原封不動地還給男生,我本來想把全部檔案都拿去報警,但教官表示,只能提供我女兒被拍攝的部分,最後我太太跟女兒確認了其中5段影片,有拍攝到我女兒無誤,我們就將檔案拷貝,直接拿去派出所報案。」

▼受害女生的父親A先生(圖)指控警方辦案態度消極、變相吃案。

受害女生的父親A先生(圖)指控警方辦案態度消極、變相吃案。(讀者提供)

噁男穿短裙「3度偷女鞋」…尻完還放回去!鄰女調監視器崩潰

攔車圍毆中油包商 逾10惡煞持棍棒打4人

A先生一家快做完筆錄時,男生家長接到學校通知,趕到派出所,隨後邀請A先生等人到家中協商,對方家長除了要求男生道歉,也質問他為何拍影片?傳給誰?男生表示,他因為一時氣憤,所以把影片上傳到一個LINE群組,群組內有11名好友,雖然事後他收回、刪除,但影片恐早已遭下載。

男方父母當下要求他聯繫群組內所有人,確認誰有下載、轉傳,其中3、4人承認自己有看過,但是否轉傳卻支吾其詞。A先生說:「男生的父母要他把手機檔案刪掉,我們也要求他不能再轉傳。」

讓A先生不滿的是相關單位處理方式跟態度,他氣憤地說:「我們報案至今10個月,但學校、性平單位、社工及警方主動關心的次數,還比不上我太太帶女兒去看身心科的頻率,什麼兒少保護網,根本是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