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怒帶「3把槍」轟保險員

根據TVBS報導: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怒帶「3把槍」轟保險員

警方調查,這次開槍的槍手,是竹聯幫萬堂成員,也是槍砲列管人士,這回因為懷疑女友出軌保險業務員,竟然在談判過程中,朝著業務員的腿部開槍,隨後逃逸。而他被查出,6年前,也曾為了感情糾紛,在故宮前拿衝鋒槍掃射16槍。

圖/TVBS

鑑識人員重新回到開槍現場,要仔細進行採證,位於南京東路巷內民宅是槍擊案第一現場,嫌犯在民宅裡面朝被害人開槍,才引發後續警匪駁火。

鄰居:「睡到一半有警笛的聲音,(救護車的)對。」

原來開槍的劉姓嫌犯不滿女友和保險業務葉姓男子過從甚密,還偷簽約,懷疑女友出軌,當天相約談判破局,撂來張姓小弟帶三把槍到場,在廁所內朝葉姓男子腿部開槍,兩人隨後駕車逃離現場,警方也以車追人,很快就找到他們。」

圖/TVBS
圖/TVBS

戴著墨鏡髮線偏高的49歲劉姓槍手,本身是竹聯幫萬堂成員有毒品妨害自由前科,槍砲列管人士,知情人士透露,他在處理感情問題上格外衝動,開槍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脫序的行為,之前也曾經開槍過,而上一次同樣也是因為感情糾紛。

夭壽伯擺「大棺材+詛咒血字」學童嚇壞!社區超無奈:無法規可管

併排臨停遭開單!他朝警帽「偷丟香菸」燒毀女警衣髮 白目下場曝

圖/TVBS
圖/TVBS

2016年時他就因為感情生變,拿著MP5衝鋒槍在故宮博物院廣場,朝著對面女友住的社區掃射15槍,被警方壓制逮捕時,還聲稱自己是在放禮炮,這回又因為懷疑女友出軌,他也再度選擇用槍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