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冒蜂窩!虔誠男把蜜蜂當祖先「坐下來交流」 下秒活活被螫死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

是太過虔誠還是常識出問題?一名男子家中近日遭蜜蜂築巢,蓋出一個大蜂窩,他認為是祖先靈魂轉世,因此坐下來與蜜蜂「交流」,未料下秒遭群起攻擊,男子最終被活活螫死。

非洲一名男子認為蜜蜂是祖先轉世要傳遞訊息,想要坐下來交流,卻被活活遮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非洲祖魯族一名58歲的男子恩科森沙(Nkosentsha Njimbana)家中出現一個大蜂窩,認為這些蜜蜂是祖先轉世來探望、傳遞訊息給他的。恩科森沙詢問了族內的傳統治療師後,依照指示回家舉辦儀式,與蜜蜂交流,試圖解讀「祖先的告誡」。

沒想到才進行到一半,蜜蜂就群起攻之,恩科森沙遭到猛攻後當場倒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但族人們仍堅信蜜蜂為祖先轉世,恩科森沙遭到攻擊,代表了可能還未解讀出訊息,就想結束儀式,惹怒了祖先。

17秒恐怖畫面曝!台中虎媽快車道趕童下車 網友大罵:太扯了

日整形醫「趁手術麻醉」性侵未成年少女!遭逮6次 至少得逞20次

原來在某些非洲傳統習俗中,部分族群相信,祖先的靈魂會以動物,例如蜜蜂或蜥蜴的模樣來拜訪後代,傳達訊息,恩科森沙也對此深信不疑,卻導致自己喪命。當地政府則呼籲,看到蜜蜂請立刻聯繫相關部門,早日將蜜蜂驅除,不要自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