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偷6個保險套」遭逮 25歲男:聖誕節一次用完了

根據ETtoday報導:

▲▼25歲男子到超商偷保險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5歲男子在超商衛生用品貨架駐足,下秒就把保險套塞進外套口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超商閒逛,偷走2盒保險套,26日他又回到這家超商,不料被店員認出來,立刻通報警察到場,吳嫌則說,偷走的6個保險套都在聖誕節當天「一次用完了」,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於26日晚間9點多獲報,轄區一家超商內有小偷出現,員警趕抵現場後,店員指出,28歲的吳姓男子在一周前曾到店內偷了2盒保險套,沒結帳就離開。

▲▼25歲男子到超商偷保險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竊得保險套後,又裝模作樣跑到櫃台問領貨的問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阿兵哥客運掏「槍」DIY!鄰座女子嚇呆 他一下車慘了

教召男拳毆班長辯「不小心揮到」 軍方認刑期太低上訴!最新判決出爐

警方調閱監視器,吳姓男子於20日晚上6點多,到楠梓區惠民路上的超商,發現他在衛生用品貨架附近徘迴,似乎在挑選商品,隨後就把2盒保險套塞進外套口袋,以為身不知鬼不覺,接著又到櫃檯詢問領貨的問題才離去。

沒想到才隔6天,吳男自己送上門,店員認出他是小偷,當場報警,吳男直接被趕來的員警逮個正著。吳男表示,上次偷的6個保險套,在聖誕節當天「一次用完了」。讓員警尷尬的不知不該說什麼,雖然吳男願意賠償店家損失,但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5歲男子到超商偷2盒保險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姓男子偷了2盒保險套,稱聖誕節全用完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