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整堂課純聊天」照收錢!學員暈船…她氣炸打臉:妳只是付費炮友

根據ETtoday報導:

賣專業還是賣曖昧?網紅「丹妮婊姐」與「五堅情」小賴、網紅紀斯豪一起經營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日前接到一名女網友來信表示,喜歡上自己的健身教練,決定鼓起勇氣告白,對方的曖昧回應卻讓她摸不著腦袋,公開雙方談話內容後,丹妮婊姐聽到整個爆氣:「妳只是有學費收的炮友!」

▲▼女網友跟健身教練曖昧暈船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小賴直言只要還繼續收錢,就表示妳的身分「只是客戶」。(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一名黃姓女網友向丹妮婊姐吐露,去年跟前任分手後,買了一對一的健身課,一段時間後和教練培養出感情,兩人平時會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甚至進展到發生關係,她本人已暈船到不行,對方說雖然喜歡她,但「目前不想交女友,因為以前在感情上受過許多傷,現在碰到人就變得像刺蝟一樣防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跟健身教練曖昧暈船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丹妮婊姐聽到健身教練跟學員整堂課都在討論感情問題,卻還是照樣收一堂課的錢,直言這樣的教練「真的糟糕」。(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丹妮婊姐聽到整個火大,直接大吼「誰沒受過傷!情傷沒有這麼偉大!」建議可以換掉這個不稱職的教練,小賴也坦言如果還繼續跟妳收錢,就表示「妳單純是客戶」,如果是他會要求課程全部退掉,如果健身房櫃台問起換人原因,可以用「我們有一些情感糾葛」帶過即可。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少女洗澡驚叫:你拍我⋯調監視器揪狼!「全甲刺青男」身份曝光全家傻眼

▲▼女網友跟健身教練曖昧暈船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健身教練賣的應該是自己的「專業」,而不是靠「曖昧」留住學員。(圖/翻攝自YouTube/綜口味娛樂)

此外,丹妮婊姐也表示,曾聽到朋友有類似案例,健身教練釋放出一些曖昧訊息,讓學生覺得「有機會」,果不其然學生也真的墜入情網,主動告白卻得到「滿喜歡你,但目前心思比較放在工作上」這類模稜兩可的答案,隔天約上課,整堂課都在討論兩人的感情問題,結果還是被扣了一堂課的錢。丹妮婊姐直言這樣的教練很糟糕,「教練賣的應該是專業而不是曖昧」,提醒教練真的要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