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湧公祭現場 警逮獲4通緝犯

根據NOWnews報導:

竹聯幫林姓堂主的母親日前離世,今(31)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人前往弔唁,警方不敢大意,一早便派出大量人手在周邊警戒,並從弔唁人群中查獲4位通緝犯。

▲竹聯幫林姓堂主的母親離世,今日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現場群集許多黑衣人到場弔唁,警方一早便派出大量人手在周邊警戒。(圖/翻攝畫面)© 由 NOWnews 提供

▲警方派出120名警力至現場維持交通及秩序,進行攔查時更逮獲4位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由 NOWnews 提供

據了解,警方接獲情資後,為防制不法分子乘隙滋事,派出120名警力至現場,除維持交通及秩序外,對於參加儀式中疑似幫派分子或未成年少年,進行盤查攔檢,共查獲通緝犯4人,包括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自由各1人及詐欺2人、另外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1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6人,及查獲協尋少年1人。

悲慘耶誕禮物 男大生騎機車「犁田」撞保時捷恐賠數十萬元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警方派出120名警力至現場維持交通及秩序。(圖/翻攝畫面)© 由 NOWnews 提供

分局長周振安表示,今日勤務針對可能危安活動進行強勢執法,目的是為預防有任何危害治安的衝突出現,絕不容許有黑道或幫派份子擾亂社會秩序,讓市民居住更為安全、更有保障,全力為民眾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