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妻勸鄰「開趴小聲」被賞巴掌 竹聯幫大哥撂小弟圍社區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跨年夜大家喝酒吃飯有夠嗨,但音量過大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甚至引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街附近一處豪宅,昨(31)日深夜竟被大批黑衣人包圍,就是為了替住在這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討公道。因李姓大哥的妻子,被樓上韓國籍女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無法休息,好意提醒溝通,卻反被對方賞巴掌,李姓大哥為了挺妻才會撂來小弟助陣。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喝斥黑衣人離開,禁止他們繼續鬧事。

竹聯幫戰堂大哥不滿妻子被女住戶賞巴掌,叫來小弟包圍社區。(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李姓大哥和妻子平時住在公館街這處豪宅,但妻子最近生病需要多休息,昨(31)日跨年夜卻被樓上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根本沒辦法睡。當下夫妻倆上樓,想說要和對方溝通,沒想到這名女住戶剛好是韓國人,疑似因為喝了酒情緒高漲,加上雙方語言不通,才講到一半,韓國女住戶竟然就對李姓大哥的妻子賞巴掌。

十多名小弟包圍社區,警方到場喝令解散。(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無法接受自己的妻子被欺負,李姓大哥馬上打電話叫支援,10多名幫內小弟火速趕抵社區並包圍,要韓國女住戶出來面對。第一時間社區保全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得知現場均為幫派分子,不敢大意,火速出動20名快打警力,到場後喝斥他們全數離開,不許逗留鬧事!

人妻3年染7男!手機綁Google露餡 綠帽夫驚見性愛片「自家拍的」

女店員偷錢被逮 派出所內硬奪警槍3警受傷 媽不爽也上前猛踹

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經溝通協調後,這群黑衣人才配合離開,事後李姓大哥也帶妻子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向對方提告傷害,而韓國籍女住戶同樣提告傷害,同時也對他們提出恐嚇告訴。警方均依規定受理,將持續調查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