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網咖產子5小時無人知 老闆見警嚇傻「她來待不到10小時」

根據ETtoday報導:

▲▼在網咖剛出世的男嬰,毛髮旺盛四肢健全,連救護人員也不忍卒睹。(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男嬰在網咖出世五個小時才被發現,毛髮旺盛四肢健全,連救護人員也不忍卒睹。(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人倫悲劇!台中市中區一家20多年網咖今天驚傳一名24歲潘姓女子在單人包廂產下男嬰,事後涉嫌將男嬰掐死。更扯的是,在幾乎客滿的網咖裡竟沒人發現潘女產子,女子產子後5小時,其友人報案才曝光。網咖老闆更是直到警方到場才知道有人產子,潘女待的包廂內羊水流了一地,地上還有一個黑色塑膠袋,袋中赫見男嬰身上還有臍帶連著胎盤、毛巾、衛生棉等。

▲▼1名少婦生了第1胎後,因無力扶養送人,不料第2胎的男嬰卻慘死在網咖內。(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1名少婦生了第1胎後,因無力扶養送人,不料第2胎的男嬰卻慘死在網咖內。

據悉,潘女在2日晚間8點進網咖包廂,10點產子,之前因肚子劇痛請友人幫買止痛藥,後係因友人內心過意不去,凌晨2點多到派出所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可憐的男嬰出生在客滿的網咖5個小時卻無人知,令人心痛。

▲妙齡女在客滿網咖產子5小時無人知,老闆見警察來嚇傻「她來待不到10小時」。(圖/記者許權毅攝)

▲網咖老闆稱,見警察來才知道有女客人在店內產子,事後直接拉下鐵門。

衝檳榔攤找不到前妻!嘉義男竟持刀揮砍 老闆、老闆娘中刀送醫

男老師野外偷情被淋50條強力膠 與小三「下體緊緊交合」詭異慘死森林

潘女因大量出血現正在醫院治療中,另檢察官將於1月5日相驗男嬰,釐清男嬰死因。網咖老闆供稱,女客才來一天不到10小時,來了就是上網,其他時間做什麼並不清楚。至於其間有無聽到有人喊肚子痛?甚至嬰兒哭聲等,老闆通通回應「不知道、不清楚!」之後更將鐵門拉下,不願再多做回應。

有關網咖產子嬰兒死亡一案,社會局表示,女子現在住院中,社工已完成訪視,後續也將訪視家屬。全案正由地檢署指揮調查偵辦,事發經過及嬰兒死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案發的網咖在台中中區已是老牌網咖,有單雙人包廂,內有電視、電腦,價格便宜,單人包廂3小時僅130元、6小時260元、10小時390元、16小時500元、24小時也只要700元,還提供免費飲料和漫畫雜誌自由免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