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飯遭鄰居闖入亂砍 新北一家四口倒血中!夫妻「臟器外露」

根據ETtoday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方在除夕夜晚間7點多接到一通電話,聽到男子聲稱殺了4人,員警立即趕去東興街一處民宅,發現渾身是血的報案男子,把手中水果刀扔地上、等著被捕,員警往屋內一瞄,發現一家四口(夫妻、2兒子)倒在血泊中,其中夫妻腹部遭穿刺且臟器外露,2兒子則手部遭砍血流不止,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

▲一家四口在吃團圓飯時,遭鄰居持刀闖入亂砍,屋內血跡斑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家四口在吃團圓飯時,遭鄰居持刀闖入亂砍,屋內血跡斑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部落教會長老突播A片 機智少女逃離慘被強抱摸私處

吃飯談錢傷感情!「摺疊椅」成武器猛K友

警方初步了解,59歲高姓男子長期跟隔壁吳姓鄰居有糾紛,21日晚間高男獨自喝著清酒,被隔壁吳姓鄰居一家在吃團圓飯的聚會聲響干擾到,怒氣沖沖前往並按門鈴,吳家30多歲兒子應門,沒多久2人發生口角。

後來高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砍,吳家兒子手部受傷血流不止,屋內的65歲王姓母親急忙上前關心兒子傷勢,未料高男又衝向王母並朝其腹部捅了一刀,70歲吳父與另一名兒子見狀急忙上前搶刀。

在扭打過程中,吳父腹部中刀當場臟器外露,2兒子手部都遭砍傷!眼看一家四口皆倒地,高男才打電話報警,直到員警到場後他才把刀扔地上等著被逮捕。目前高男被帶回派出所,傷者分別被送往土城長庚及亞東醫院搶救中,全案依殺人未遂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