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錢被賭場囚禁要500萬 桃竹警聯手救人逮5嫌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23歲蕭姓男子在新竹地區經營地下賭場,藉口贏錢的賭客涉在場內詐賭,竟然將2名賭客囚禁勒贖500萬元,桃園龜山與新竹縣警方聯手合作,在新竹縣竹北市、湖口鄉等處順利逮捕5嫌到案,除莊嫌交保外,其餘主嫌蕭男等4人都聲押獲准。

嬴錢被賭場囚禁要500萬 桃竹警聯手救人逮5嫌©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債務糾紛被討債 女找竹聯惡煞當街擄人

慶祝出獄開趴狂歡!惡狼扒裙硬上傳播妹 辯「兩情相悅」遭打臉

龜山警方指出,被害人是這個月初和朋友一起,在蕭男位於新竹的地下賭場裡贏了不少錢,不料對方竟以詐賭為由強盜他們身上財物,並逼迫共同賠償500萬元。被害人心生畏懼下付了100萬元,但蕭男又以斷手斷腳恐嚇他們,要求再付200萬元,並約定在竹北市交款。龜山分局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聯手新竹縣警方,分別在竹北市以及湖口鄉逮捕5名嫌犯,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聚眾賭博等罪嫌移送法辦。

嬴錢被賭場囚禁要500萬 桃竹警聯手救人逮5嫌©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