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遭賓客疊羅漢狂壓「倒地淪玩具」!拜堂被巴頭逼敬禮

根據ETtoday報導:

▲▼新人碰到低俗婚鬧,遭壓在地上拉扯。(圖/翻攝《網易新聞》)

▲新人碰到低俗婚鬧,遭壓在地上拉扯。(圖/翻攝《網易新聞》)

山東省臨沂市日前發生低俗的婚鬧事件,一對新人結婚時,遭到親友惡搞「疊羅漢」,被壓在地上,甚至還有人動手動腳,強押新郎、新娘拜堂,舉止十分荒誕,也引起當地官方關注,當地婦女聯合會也出言譴責這種行為。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新人19日舉行結婚儀式,沒想到過程中遭到惡搞,2人被壓在地上,上方還有許多親友玩「疊羅漢」,直接將2人死死壓著,就算反抗也遭到反覆拉扯,還有男性不斷拉扯、觸摸新娘,行為舉止十分荒唐。

此外,新郎、新娘拜堂時還被強按著頭互相敬禮,明明是甜蜜的典禮,過程中卻充滿了強迫與侮辱,身為主角竟淪為玩具任人擺布,相當恐怖。

▲▼新人碰到低俗婚鬧,遭壓在地上拉扯。(圖/翻攝《網易新聞》)

▲▼新人拜堂時遭到親友強押頭部,甚至還被「人體疊羅漢」壓在地上。(圖/翻攝《網易新聞》)

▲▼新人碰到低俗婚鬧,遭壓在地上拉扯。(圖/翻攝《網易新聞》)

由於山東先前就曾因低俗的婚鬧引起關注,當地政府曾提倡「移風易俗」,要求別再做這種事,沒想到竟然又爆發類似事件。當地政府同樣注意到這件事情,後續將上報官方,希望能明令禁止。

對此,山東臨沂陵縣的婦女聯合會也出面喊話,提出了3點倡議,呼籲民眾以後辦婚禮時盡量節儉,抵制鋪張浪費的行為,不要講排場、互相攀比,實踐良好的社會風氣。

赴約酒店聊案情! 白皙妹控警猥褻「被關精神病院2個月」

獨/求職奪3命「S姊」是雙寶媽! 家開便當店月收800K…擁超猛技能撈百萬

當地婦聯會建議,為了遏止婚鬧的風氣,希望大家能一起做到,分別是不能強脫新郎、新娘的衣物,或是要求佩戴有商文化的服飾、不能以親吻、摟抱的方式侮辱或猥褻新娘、伴娘,也不能有潑灑異物等行為,更不能要求新人做出不雅的表演,同樣不要傷害新人、親友的身體等,一同建立文明的婚禮禮節。

婦聯會提到,廣大的婦女同胞應該要有自覺,帶頭抵制這些醜化新人的鬧劇,更不能做出有安全疑慮的事情,杜絕這種歪風邪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