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配酒?司機清晨小酌上路送貨 撞安全島90度斜躺內線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本月18日中午12點56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早上在彰化市的市場內小酌幾瓶啤酒,接著就要送貨到員林市(南彰化)的果菜市場後,準備要回程往北彰化的方向行駛,卻意外在路上自撞安全島翻車,身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發現其酒駕行為,將其移送法辦。

張男自撞翻車。(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張男緊急送醫急救。(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張男一大早約6、7點,就在彰化市三民市場內喝啤酒,接著開著小貨車,準備要將貨品送到員林市的果菜市場內,送完貨以後,再折返回彰化市,途中於中山路一段車輛失控,突然失控自撞安全島整輛小貨車90度翻覆,車子斜躺在內側車道內,嚇壞不少用路人。

吊車來協助排除現場。(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部落教會長老突播A片 機智少女逃離慘被強抱摸私處

24歲女網咖產子5小時無人知 老闆見警嚇傻「她來待不到10小時」

張男身上受些微擦傷,但意識清楚,緊急送往秀傳醫院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到醫院內,替張男實施酒測,發現其酒測值為0.15,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現場翻覆的小貨車則由拖吊車協助,並請工務段清理油漬及排除障礙,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