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被警棍戳下體!26歲工程師慘「割蛋」睪丸沒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一名男子參與街頭抗議,遭員警攻擊下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國政府提出的養老金改革計畫引發民怨,日前上百萬名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一名男子在參與過程中遭員警制伏,員警用警棍大力攻擊他的下體,並擊中他的腹股溝,導致男子的睪丸受損傷被切除。事後他決定提出訴訟,阻止員警施暴的情形再發生。

根據《解放報》報導,法國政府日前推動的養老金改革計畫引起民眾不滿,19日有100多萬人走上街頭抗議,一名26歲法裔西班牙人伊凡(Ivan)也參與其中,然而在遊行過程中不幸被員警用警棍擊中下體,造成他的睪丸受損傷,必須被切除。

受害者伊凡的職業是一名工程師,他在這場遊行中企圖拍照紀錄現場情況,卻遭到警方毆打,員警手持警棍大力戳他的下體,並擊中他的腹股溝,讓他痛不欲生。事後他決定提出申訴,「這樣事情就會停止,因為我不是第一個遭受員警暴力的人」。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已婚輔導長搞外遇⋯女下屬嬌嗔:被你撐大了!3句話太色讓她慘噴15萬

目前巴黎警察局還未正面回應這起事件,而根據警察總部的說法,發生這起暴力事件,「是在極端暴力的背景下發生的,並且是警方逮捕暴力分子行動的一部分」。法國政府發言人維蘭(Olivier Veran)則表示,自己並非警察也非司法機構的一員,但他與被害人站在同一陣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