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攤商虐死親生嬰兒 妻痛哭稱解剖才知嬰兒多處骨折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

新北市一名販賣熟雞肉的攤商,與小他10歲的妻子共同撫養4個月大的嬰兒,去年6月6日上午10時,嬰兒身體冰冷躺在床上,經送醫救治,研判是顱內出血死亡,檢察官發現嬰兒有陳舊性傷,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夫妻2人,士林地院20日開庭,2人均否認犯罪,妻子流淚並稱嬰兒雙腿正常踢,不像是有骨折情形,夫妻2人也是在解剖後才知道,全案尚有疑點要釐清,法官諭知候核辦。

新北市販賣熟雞肉的攤商因虐死親生嬰兒被控過失致死,士林地院開庭均否認犯罪。(資料照)© 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

蟯蟲檢查被叫去吃藥!他:我拿去黏狗屁股 釣出一眾天兵分享超扯經歷

破壞行規戀上酒店妹 經紀人認了「有嘿咻」慘被打成豬頭

被控虐死親身嬰兒的夫妻,35歲的先生在市場販售熟雞肉,每月可有20萬收入,25歲妻子在家撫養大女兒和剛出生的嬰兒,兩人否認犯罪,並稱對於嬰兒背部、手部的陳舊傷是被家中犬隻咬傷,而他們也購買兒童專用的圍欄,隔絕犬隻與嬰兒的活動範圍,妻子對於懷胎37周產下的嬰兒,親自餵奶,不清楚身上怎麼會出現骨折,兩人在解剖後,檢察官告訴他們之時,夫妻兩人才知道嬰兒有骨折,妻子淚灑法庭。

檢察官起訴,嬰兒顱骨骨折,身上有多處骨折,還有疑似燙傷以及刀傷情形,絕非被犬隻咬傷,以及剛出生時,醫師認為嬰兒身體健康、活動力佳,但經過4月,卻發生營養不良情形,送醫前早已沒有生命跡象,但負責照顧的父母卻不知情,檢察官也感到不可思議,偵查中,將嬰兒父親送刑事局測謊,但結果無法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