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彈打中大腿!毒販衝撞警車脫逃 警漏夜追緝龜山逮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刑大早已鎖定林姓毒販行蹤。(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刑大偵七隊22日查緝毒品案時,率隊前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欲圍捕46歲林姓毒販,沒想到林男一見到警方現身,隨即開車衝撞警方,警員朝林男車輛車輪連開6槍,仍被對方順利逃逸;專案小組漏夜追緝,今天下午3時§許在桃園龜山逮捕林男。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時分,林男試圖開車衝撞警方,反遭警員連開6槍還擊,其中1顆跳彈擊中他的左大腿;但林男並未就醫,選擇自己清理傷口;今天下午時分,專案小組循線逮獲林男,隨即將他送往長庚醫院治療,並在林男身上搜出數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欠300萬摩鐵遭拘禁!還要全裸錄影道歉 討債惡煞下場曝

南投男直播罵「婊豬」 還公開女子的姓名、照片…下場曝光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3時許,台北市刑大偵七隊持拘票前往五工六路,先開車攔阻林姓毒販去路,再敲窗要求他下車受檢,林男一見到警方上門,竟轉動方向盤衝撞刑警及偵防車;警員隨即拔槍朝車輪連開6槍,但林男仍順利脫逃,警方沿著車輛逃逸動線追緝,並在新莊區中和街發現林男轎車,但人早已不見蹤影。

據了解,林姓毒販並無幫派背景,僅有毒品前科,因為涉犯販毒案件,新北地檢開出拘票逮人。

林姓毒販衝撞偵防車後順利逃離現場。(圖/翻攝畫面)©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