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明仁會「學校外談判」釀60人亂鬥 小弟被抓再烙人包圍苗栗地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康姓幹部及小弟均被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警政署掃黑重點查緝對象,竹聯幫明仁會再傳街頭聚眾滋事,27歲綽號「威哥」的康姓男子日前率小弟在苗栗後龍一處KTV歡唱,結果與一票高中生起衝突,康男不滿對方人多勢眾,事後又相約在學校的宿舍門口談判,結果釀成60人街頭大亂鬥。苗栗警方先逮捕3名康男小弟,檢方準備聲押時,康男還率眾包圍苗栗地方法院,十分囂張。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接獲情資,將康男列為治平對象,日前將康男及13名共犯查獲到案。

▲康男落網後囂張氣燄全無。(圖/翻攝畫面)

去年10月28日在苗栗市區一處KTV,康男率7、8名小弟去唱歌,凌晨3點多在走廊與另一包廂的十多名學生互看不爽,雙方先互嗆,康男越想越氣,當天凌晨4點多,康男又把學生約到後龍學校宿舍門口開打,但康男方勢單力薄,被打到潰不成軍。當天晚天11點,康男仍不死心又把學生約到宿舍門口,雙方各自烙來30多人,康男持棍棒、刀械及辣椒水痛打學生。

全案經附近民眾報案,苗栗竹南分局12月29日晚間陸續逮捕3名旗下小弟到案,警詢後移送苗栗地檢署,當檢察官複訊後欲向法院聲押其中2人,康男凌晨竟率領7、8名幫眾到苗栗地方法院門口聚集,意圖要影響院檢裁定,直到苗栗分局派員驅離才散去。

陪酒女男友遭「魚叉刺胸」奪命 酒客下場曝光

同濟會前女會長為愛昏頭! 屢跳陷阱淪車手下場悲劇了

▲警方在康男車上查扣鋁棒、角鐵等攻擊性武器。(圖/翻攝畫面)

專案小組見時機已臻成熟,今年2月22日陸續拘提康男等14人到案,分別在住處及據點查扣鋁棒10支、角鐵1支、甩棍7支、空氣槍1把、電擊棒手電筒1支、彈簧刀1支、刀子1支、本票1張(40萬面額)、手機9支等贓證物。警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傷害、妨害自由、毀損、恐嚇、妨害秩序、妨害公務、強制罪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據查,康男本是地方組合份子,近年投靠竹聯幫明仁會,靠竹聯幫聲勢吸收苗栗地區年輕小弟,在當地涉及多起聚眾鬥毆、毒品案件。警方也藉此機會呼籲受害民眾勇於出面報案,如有發現異常聚集狀況也可即時報案,警方會立即派快打部隊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