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劈腿單親媽 揚言散布性愛片誇「屁屁好圓」 他下場慘了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

屏東已婚刑事小隊長劈腿單親媽,不滿對方提出分手要求,揚言將性愛照傳給女子前夫與孩子,還直誇單親媽媽「屁屁好圓、好結實」,導致女方憂鬱症就醫,事後憤而提告,屏東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一審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刑警劈腿單親媽,還揚言散布性愛影片。(示意圖/達志影像)© 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

這名女子控訴,結識王姓小隊長時,他隱瞞已婚身分,兩人進而交往,但知情後一直想結束這段戀情,當有次提議分手時,王男竟透過通訊軟體傳送「照片我會傳給你前夫、孩子」、「我很多張照片」,還有「屁屁好圓好結實飽滿」、「意猶未盡…一看再看」。

女子直言,因小隊長手中握有很多照片,並威脅照片會傳給前夫跟孩子時,她感到非常害怕,因為不想讓孩子看到母親這樣子,除此之外,裸照被公開會讓她覺得很羞愧。不過王男解釋,女方先威脅要與他的妻子見面,有意破壞他的家庭,因而在你來我往針鋒相對情境下,才有有這段未經深思熟慮對話。

嫌孩童打球太吵…竟持防狼噴霧劑噴灑 女情緒失控下場曝光

酒空團多次鬧事!闖大馬路狂盧又動手 警方不忍了…開2槍壓制

法官審酌後認為,王男為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本有不該,嗣經女方提議分手,又不思以和平方式解決感情糾紛,反對女方恫稱要將性愛影片傳給前夫與孩子,令女子心生畏懼,因此憂鬱症復發、惡化,實不可取;考量犯後未能與女子達成和解,且始終否認犯行,犯後態度難認良好,因此一審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