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疑偷吃!她泡麵加料迷暈「剪小頭」 斷根怒沖馬桶再自首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

彰化縣有1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先前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出軌,竟在泡麵內加入安眠藥將其迷暈後,直接拿出剪刀「剪小頭」至只剩1.5公分,並把斷根丟進馬桶沖掉,最後再去派出所自首。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馮女的行為屬於「一時衝動」,故依家暴重傷害罪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彰化1名越南籍女子因質疑男友出軌,竟先把對方迷暈,接著再「斷後」懲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判決書指出,40歲的馮女因懷疑同居男友出軌,故在2021年3月28日,先是把手機打開錄音功能放在男友車上後,果然錄到對方打電話給某女性,後來馮女在隔天上午聽完錄音後,氣得認為男友欺騙了他,故趁機在3月30日「下手」。

馮女因懷疑男友出軌,故決定向對方報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馮女在案發當晚得知男友要吃泡麵後,偷偷地將5顆安眠藥磨成粉狀,並將其摻入麵中,導致男友在吃完之後昏昏欲睡。接著,馮女便持料理用的剪刀,直接把男友的小頭剪到只剩1.5公分,並把剪下來的斷根扔進馬桶沖掉,最後才搭車前往派出所自首。

針對馮女的行為,檢方在偵訊結束後依重傷害罪嫌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不過馮女的辯護人則辯稱,馮女隻身來台曾經歷多段不順遂的感情,加上長期在文化差異、語言隔閡影響下,不幸罹患憂鬱症,希望法官能夠酌減其刑。

馮女偷偷在男友食用的泡麵中摻入安眠藥,接著再狠心「剪小頭」。(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不給地址跳針嗆 醉女拒付錢還毆小黃司機

娃娃機擺戳戳樂 學童戳8洞遭索賠2.4萬元

彰化地院在向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勘驗後認定,馮女的罪行屬於「一時衝動」,與精神症狀並無太大關聯。此外,法官也認為馮女若懷疑男友出軌的話,應以理性的方式溝通,且她也沒有遭遇家暴等壓迫。不過,考量到馮女自首,故經減刑後依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案,判處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