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婚伴侶誆3P迷魂盜7男 1男猝死裝「馬上風」遭識破

根據ETtoday報導: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同婚女子以3P誘騙男子,充當迷魂盜,最後卻害死1人。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中2名同婚女子江瑋綸、陳家曦,在網路上打著「3P」名義,誘騙7名男子到摩鐵後下藥洗劫,沒想到其中1名男子因此猝死。2女為脫免罪責,將現場布置成「馬上風」,但遭檢警識破。2人二審時遭重判15年10月、16年8月,陳女上訴,最高法院10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根據網路資料,所謂「馬上風」,又叫「腹上死」、「房事猝死」,中醫稱為「脫症」。就是在男女性行為時,因太過激烈,導致男方昏厥,甚至猝死。發生的原因包含腦中風或心肌梗塞、心跳停止,若是女方發生這狀況,則稱為「胯下風」,雖然男女都可能發生,但男生發生的機率大大高過女生。

根據本案判決指出,江女因罹患失眠、憂鬱症等精神疾病,於2021年3月間陸續到身心科就診,取得醫師開立處方藥物,第三級管制藥品之鎮靜安眠藥物「服爾眠」(含有Flunitrazepam,即氟硝西泮成分,俗稱FM2)、非屬管制藥品之抗精神病藥物「腦樂靜」(適應症:思覺失調症、雙極性疾患之躁症發作)等藥品。而2女就利用這些藥物,幹起迷魂盜的犯罪。

丈夫在女兒婚禮上「放出恐怖驚喜」 螢幕從溫馨→尷尬「妻子竟跟前夫糾纏激烈」

要不要舒服一下?毒蟲交友軟體找客源 靠酒店妹賣翻夜店

2女在網路上打著「3P」名義,誘騙7名男子到摩鐵後,下藥迷昏對方,將對方身上的財物洗劫一空,並持信用卡盜刷等等。不過2021年6月間誘騙林姓男子到摩鐵,林男因本身罹有心臟肥大、左心室增厚等疾病,喝下加料啤酒後,引發酒精及多重藥物反應而死亡。2女發現林男猝死,2人趕緊將林男衣服剝光,假裝成「馬上風」猝死,從容離開。摩鐵員工發現死者後,報警處理,檢警發覺有異,追查出2女犯行,並依照強盜、強盜致人於死等罪,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將2人均判刑17年,上訴二審後,2女因賠償部分被害人取得和解,江女獲改判16年8月,陳女獲改判15年10月。江女為上訴先行定讞,至於陳女再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