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老翁家中坐 暴走男闖入拿砧板砸到頭破血流

鹿港老翁(右圖)在家中坐,竟遭暴走男闖入拿砧板砸到頭破血流,衣服沾滿血跡,砧板則斷裂成好幾片(左圖)。(民眾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郭姓7旬老翁昨天(20日)中午返家用餐休息,突然有陌生男子破壞紗門,猛敲玻璃門,怒吼指稱老翁拿他的東西,老翁開門回應「沒有拿」,男子竟拿起郭家的日式砧板往老翁頭部猛砸,砸得老翁頭破血流。

「這真是太可怕了!」郭姓老翁的兒女說,父親與暴走男子完全不認識,人好好的在自家一樓客廳吃完中餐在休息,卻莫名其妙遭人指責拿別人東西,然後就被打到頭破血流,父親完全無法還手,只能往外逃,而對方用力之猛,連砧板都斷裂成好幾片,血滴一路從客廳滴到騎樓。

老翁的兒女指出,父親被打到頭破血流,鄰居發現大事不妙,趕快通知他們趕快回家,一回到家發現父親滿頭鮮血,暴走男則繼續待在現場。他們問男子為何打人?對方卻回說,「那為何要拿我的東西」,還要他們趕快叫警察來,鹿港警方到場將暴走男以現行犯逮捕。

兒女說,父親年事已高,被暴打後飽受驚嚇,醫師認為需要再觀察,避免有後遺症發生。家人萬分不捨,父親在家竟然碰上這樣的事。

警方受理報案後,30多歲的粘姓男子自稱,會動手打老翁,是因為在超商休息,發現身旁的東西不見了,懷疑是老翁拿的,才會尾隨他,老翁不還東西,雙方一言不合才會順手拿起砧板打老翁的頭。但老翁家屬認為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是胡扯,這是街頭隨機打人,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鹿港警方說,已受理報案,也會調查動手原因,並進一步了解粘男的身心狀況,以釐清案情。

「體外射精狼」涂明朗性侵8弱女逃22年 18年未伸狼爪原因曝

欠300萬摩鐵遭拘禁!還要全裸錄影道歉 討債惡煞下場曝

血跡從客廳一路滴到騎樓。(民眾提供)

地上血跡斑斑。(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