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槍藏「惡地」月世界販毒 中市特警攻堅起獲「雙獅地球牌」毒磚

林姓毒販為防止毒品交易黑吃黑,除擁槍自重,還藏身高雄「月世界」偏僻山區鐵皮屋規避查緝,台中市警方去年底獲報會同特警前往突襲攻堅,查獲比黃金還貴、號稱純度最高的「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磚及槍械等贓證物,檢方除聲押林嫌獲准,近日也依毒品等罪嫌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偵二隊及第五警分局去年底接獲情資,55歲林男流竄南部地區販毒,且為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擁槍自重,此外,專案小組還發現林男為規避警方查緝,藏身高雄知名旅遊景點,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持續從事不法。

偵八隊長曾朝顯今天說,專案小組當時見時機成熟收網抓人,趁深夜會同特警攻堅查緝,屋內犯嫌一陣慌亂四處逃竄,但已被警力團團包圍,林嫌與共犯跑到廁所藏匿仍被逮捕到案,共緝獲林等5名犯嫌,當場起獲「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磚1塊、散裝海洛因、安非他命合計近600公克,以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15顆、現金33萬餘元等贓證物。

據了解,海洛因磚多在中國及滇緬邊界金三角生產,最著名的就是「雙獅地球牌」,一塊海洛因磚大約重375公克,稀釋後層層轉售,暴利驚人,而林嫌所持有的海洛因磚除包著防水油紙,透明包裝袋上頭還印有「雙獅地球牌」及「一帆風順」字樣,目前一塊海洛英磚價值超過125萬,價錢比黃金更貴,若再加上其他毒品,初估市價超過200萬元。

嘿咻幼教老師 軍官偷傳裸照向前妻炫耀 害她婚禮告吹慘了

被診斷罹腫瘤「動刀切陰莖保命」!醒後才知「醫生誤判」六旬男病患暴怒提告

全案經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聲押林嫌獲准,近日檢察官偵結,依槍砲、毒品等罪起訴林嫌;台中市刑大隊呼籲,查緝非法槍械、毒品為警方當前重點工作,警方將持續強化查緝作為,切勿以身試法,另民眾如發現不法情事,請撥打報案電話110檢舉,如提供犯罪線索因而破案者,警局將從優核發民眾協助破案及檢舉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