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濕辣嬌」猥褻長照老人 鹹濕直播秀大賺25萬斗內!法官判全沒收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女子在任職於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期間,曾在網上直播色情畫面。(示意圖,與本案件無關/翻攝自pixabay)

台南市某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去(2022)年爆出有女員工猥褻機構內的男住民,甚至還以暱稱「護濕辣嬌」在網上開直播,靠著放送鹹濕畫面賺取流量,1個半月就獲利25萬元。案經審理,台南地院一審判她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25萬元的犯罪所得全數沒收。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該名女子任職於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期間,曾於2022年6月至8月間不詳時間,意圖營利並供人觀覽,基於公然猥褻、散布猥褻影像之接續犯意,多次在病房、辦公室處所裸露身體並使用情趣用品,甚至以暱稱「護濕辣嬌」帳號在付費直播網站散布猥褻過程,自網站分成獲利25萬元。

嘿咻幼教老師 軍官偷傳裸照向前妻炫耀 害她婚禮告吹慘了

被診斷罹腫瘤「動刀切陰莖保命」!醒後才知「醫生誤判」六旬男病患暴怒提告

女子於警詢及偵查中坦承不諱。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女子將猥褻行為影像上傳直播網站供人觀覽,藉此賺取金錢,已敗壞社會善良風俗,但念在她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兼衡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與情節、無前科之素行,以及教育程度、職業、家庭經濟狀況等等,認定她犯以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直播賺進的犯罪所得25萬元全數沒收。全案可再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