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喝Toyz「87元橙芝汗」喊難喝:像咳嗽藥水 粉絲卻笑了

根據ETtoday報導:

▲▼。(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拾汣茶屋臉書)

▲網紅Toyz(劉偉健)的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推出後大受歡迎。(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拾汣茶屋臉書)

網紅Toyz(劉偉健)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爆紅,吸引許多粉絲朝聖排隊,但第一間內湖店已關閉,目前開業的為永吉店。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嘗試拾汣茶屋內知名的品項「橙芝汗」後表示,「個人主觀意見…很難喝」,但這段評論卻讓Toyz的粉絲笑了出來,「妳罵這杯難喝,店家反而會高興」。

王瑞玲表示,「橙芝汗」沒有加料,卻給了粗吸管,讓她認為很妙,「味道像化學橙汁咳嗽藥水的網紅手搖飲,甜度和冰塊不能調整,滿滿都是全冰塊的合成糖漿,還要價87元!」

王瑞玲感嘆,「唉,消費者的嘴,不是塑膠做的好嗎?個人主觀意見…很難喝」,也分析味道像喜酒喝的柳橙汁再加水。

蝌蚪男被問「為何叫蝌蚪」?靈肉失控拖卡拉OK闆娘進廁所:給妳看更多…下場直接慘爆

21歲詐團女遭疑窩裡反!4惡男鐵鍊拴腳痛毆3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杯飲料的誕生是有緣故的,不是為了好喝」、「這才是Toyz真實目的,除了名字嘲諷,價錢嘲諷,連杯中內容物也滿滿的嘲諷,喝到這杯的人會怎麼說?絕對不會說:『澄汁汗,酸酸甜甜好好喝喔』」「妳罵這杯難喝,店家反而會高興」、「這款品項本來就是做來消費館長的惡搞商品,開賣前就有聲明這款會故意弄的不太好喝,建議下這種評價前做一下功課,也可以拿其他商品交叉比對比較公平且理性」。

▼王瑞玲認為「橙芝汗」難喝。(圖/翻攝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

▲▼Toyz猛開20間 她喝「87元橙芝汗」喊難喝:像咳嗽藥水。(圖/翻攝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