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男帶槍傷墜樓慘死 母泣「已匯款20萬救他還被丟下樓」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

永康男受槍傷墜樓身亡,警方昨天在大樓現場採證。(曹婷婷攝)© 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驚傳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0歲死者丁男腰部有槍傷,警方陸續逮捕4男2女6人到案,但6人都堅不吐實,堅稱是丁男自己跳樓。丁男目前任職超商,丁母說,兒子與人有債務糾紛,對方曾來電「匯錢才會放人」,她昨天上午已依約匯出20萬元,未料中午竟接到噩耗。

台南地檢署完成相驗,指死者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真正墜落死亡原因,尚待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由於丁男墜樓前與另名曾姓男子同搭電梯上樓,丁男一墜樓,曾男即倉皇下樓並與另名騎機車的何姓男子揚長而去,男子逃跑畫面今天曝光,但涉案相關人等對於案情多所保留,丁母在殯儀館泣訴「把人從13樓丟下來,太殘忍了」。

丁男目前在超商工作,家屬質疑完全不認識到案6人,疑點是昨天丁男從姑姑家墜樓,但手機卻放在超商,丁母表示,目前到案者有2名是超商員工,到底案情是什麼?疑點重重,希望趕快釐清給他們一個答案。

被打到噴血!具荷拉遭逼曝「38秒性愛片」 渣男下場超慘烈

花蓮男校門口徘徊亮刀恐嚇學生 竟因被撞且不滿對方態度差

警方昨晚陸續逮捕6嫌到案,相關涉案情形、動機仍待調查釐清。據了解,到案幾人都供稱,丁男昨天稱不舒服要回家拿藥,進屋後突然從陽台跳下,否認逼迫他跳樓或將他推下樓。